close

年初四的臉  

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肌齡逆轉事事順利升職加薪......!? 已經是年初四了!????

我這幾天的確好像啪了安眠藥一樣睡不飽,每天大概睡20小時左右,大概到年初三晚上才突然變得很精神,大概一次過補回平時只睡5,6小時的長期睡眠不足。農曆新年對我來說最好就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,因為大家也忙著拜年,而我不用(親戚不在香港),我本來安排了一連串自娛節目,畫畫、練琴、看漫畫,最後這堆事情都在夢裡完成= =+

今日(今天不宜開市所以賺了一天假嘩哈哈哈哈)我最有貢獻了,畫了圖做了個小動畫,希望大家都感受到我的心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ma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