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了  

性格問題,我超多興趣的,例如畫畫、寫作、攝影、打電動等等,可惜無樣是精,以前喜歡做一個事情就會很沉迷地在一個時間內瘋狂地完做,但熱情過了我就不再做,雖不致於3分鐘熱度那麼短暫,但維持不長,可能是3個月、或是1年半載。以前也一直覺得沒什麼問題,反正只是興趣,用來消磨時間的,好玩就好,不用太認真。

人大了就覺得這種心態不行,認真對待一個興趣,它可能會變成一門手藝,而且認真才有型!

記得當初學鋼琴,是想還自己的一個心願,因小時候看見別人彈鋼琴畫面很優美,鋼琴聲亦很好聽,就是打從心底裏浮現出一種「好棒喔」的感覺,我就想,如果我也能彈到一首歌就好!當初就是抱著這份心情,因知道自己3分鐘熱度的惡劣個性,也不敢告訴別人我厚著面皮以2X歲高齡學人彈鋼琴,打算如果學會一首才告訴別人。然後,奇蹟地(應該說是神蹟)我竟然能堅持下去,一學就幾年,只要手碰在琴鍵上就不想放開,聽到鋼琴發出的聲音心情會很high。然後,我為自己定下了一個目標,希望不是亂彈就算,考慮了兩個月,今天跑去買了這個:

  20130924_121919.jpg

對!我決定拼了!

其實我不喜歡考試,因上次考琴我覺得壓力蠻大,因下班後時間剩下不多,也很疲累,為考試而練琴的感覺很辛苦。但是我不想交幾年學費什麼也沒有,所以今年又接受挑戰,不知能否成功,但今後要更努力了,希望目標能快點達成吧!(拜託!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雯 小雯羊 鋼琴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ma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